來聚餐吧~

距離上次系爬騎士團(以下簡稱騎士團)的圓桌會議已經過了好久好久

到底有多久呢

其實我也算不出來了XD

但是就在這個一點都不特別的日子

為了維護騎士團的優良傳統以及捍衛宇宙和平的重責大任(其實跟我們一點關係都沒有,這種事情交給柯博文去做就好了)

敝人在下小弟不才我在此提出倡議

我們來聚餐吧 

有兩間餐廳可以選擇

AJ Burger  美式漢堡 點餐式的 但是飲料喝到掛(它有附廁所),份量剛好適合抬槓聚會

凱吉斯 披薩、薯條、炸雞、義大利麵點餐吃到飽式,就是可能會讓你午餐吃完連晚餐都不用吃的那種

平均消費200-300

或是你還有其他想吃的

再來一次安平小吃走透透也是OK的,也可以邊走邊玩......

-----娛樂活動分隔線----

因為不知道有什麼電影可以看,最近小弟又只剩下一堆沒有破關的遊戲

所以我提議

1.來LAB打電動吧 

推薦遊戲

Resident Evil 5(2人) 基本上就是拿著槍幹掉那些想要吃掉你的村民,第一次玩會有很多驚喜

Lost Planet 2(4人) 基本上就是對付大蟲蟲還有阻止也新組織毀滅整個星球,強力推薦,有很豐富的合作元素

歐洲大戰 這個不用介紹了吧 XD

但是要請各位攜帶自己的筆電(可以跑COD4就OK),遊戲片小弟會提供

2.來去租片1次把奪魂鋸看到完,要看其他也是可以,運氣好的話LAB有公發的投影機......

3.找電動間,我對Metal Gear大型電玩版還頗有興趣

4.台南古蹟遊XD

5.請各位提供意見

PS:要攜家帶眷的,要跟我說,因為要定位~

Event Tickets

Ticket Type Sale Period Price
入場券

~ 2011/01/18 22:00(+0800) End of Sale
  • Free
Next Step

2 Attendees

Show Attendees Hide Attendees
...And other 1 peopl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