距離上次系爬騎士團(以下簡稱騎士團)的圓桌會議已經過了好久好久
到底有多久呢
其實我也算不出來了XD
但是就在這個一點都不特別的日子
為了維護騎士團的優良傳統以及捍衛宇宙和平的重責大任(其實跟我們一點關係都沒有,這種事情交給柯博文去做就好了)
敝人在下小弟不才我在此提出倡議
我們來聚餐吧
有兩間餐廳可以選擇
AJ Burger 美式漢堡 點餐式的 但是飲料喝到掛(它有附廁所),份量剛好適合抬槓聚會
凱吉斯 披薩、薯條、炸雞、義大利麵點餐吃到飽式,就是可能會讓你午餐吃完連晚餐都不用吃的那種
平均消費200-300
或是你還有其他想吃的
再來一次安平小吃走透透也是OK的,也可以邊走邊玩......
-----娛樂活動分隔線----
因為不知道有什麼電影可以看,最近小弟又只剩下一堆沒有破關的遊戲
所以我提議
1.來LAB打電動吧
推薦遊戲
Resident Evil 5(2人) 基本上就是拿著槍幹掉那些想要吃掉你的村民,第一次玩會有很多驚喜
Lost Planet 2(4人) 基本上就是對付大蟲蟲還有阻止也新組織毀滅整個星球,強力推薦,有很豐富的合作元素
歐洲大戰 這個不用介紹了吧 XD
但是要請各位攜帶自己的筆電(可以跑COD4就OK),遊戲片小弟會提供
2.來去租片1次把奪魂鋸看到完,要看其他也是可以,運氣好的話LAB有公發的投影機......
3.找電動間,我對Metal Gear大型電玩版還頗有興趣
4.台南古蹟遊XD
5.請各位提供意見
PS:要攜家帶眷的,要跟我說,因為要定位~